秦知米袋

刘季的大腿挂件。

lof不常用,微博跟lof同名,欢迎唠嗑~

一个邦信的小脑洞,大概是转世梗。无脑甜/ooc慎
= = =
阳光终于不再烫得吓人的时候,也到了我的小老虎放学的时间。这一世的我们生得寻常,命数也寻常,不用为了天下争得头破血流,不用为了权势尔虞我诈,过着混吃等死的美好生活。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平平淡淡地独活了二十余年,才终于寻回了我的大将军,只不过他如今的样貌……我忍不住微笑起来,那样软糯的虎崽子,又有谁能想到他曾是那个国士无双的大将军呢。

可是……真的很可爱呀。虽然我对小孩子没什么兴趣,但只要一想到是他,铺天盖地的想念几乎在顷刻之间便可将我淹没。

也好。既然想他的话,便去见他就是。

事到如今,我俩之间的思念终于可以化繁为简。我若想见你,便越过那条窄窄的马路,穿过熙攘的人群,去牵你的手,并你的肩,去看你见到我时,脸上绽出的笑容。

我欣喜地站在幼儿园门口等待着小豆丁们从教学楼里断了线似的蹦哒着出来,顺道给我的小老虎买了他最爱吃的章鱼丸子。可我的小老虎明显是刚挨了骂的样子,两只耳朵都无精打采地耷拉着,小爪子抓紧了书包带子朝教室外头走过来,发现我倚靠在大门前的石柱上,立马又咧开嘴笑了起来:“刘邦刘邦~”他三步并作两步地跑了过来,惊喜得连眉头都舒展开来,小虎牙一闪一闪的:“泥怎么来啦?”

“自然是来接你回家。”我笑了笑,蹲下身来刮刮他的鼻子。

小老虎愣了愣,突然换上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踮起脚拿小爪子在我的脸颊上摸了摸,半天,才终于挤出一句:“……邦!”

我也就由着他摸,微垂了带着笑意的眼睛:“嗯?”

他牵起我的手朝旁边居民区的小道里走去,待到身后的人群声终于再也听不到了的时候,才终于停下来,转过身朝我伸出了手臂:“…抱。”

这可唱的是哪一出。我只好再次蹲下来,把我家的小豆丁圈进怀里,可他还是太矮了,短短的手臂勾住我的脖子的时候,脚尖只能勉强着地。

“刘邦…不是我一个人对吧?”

“嗯?”小老虎的脑袋埋在我的肩窝里,那闷闷的,带着奶气儿的黏糊声音传出来的时候,暖乎乎的吐息喷在我的脖颈上,带着点儿醉人的痒。

“一天见不到就难受死了……不是我一个人对吧?”他喃喃着。

当然不是,从来不是。

一日不见,如三秋兮。可我光是一秒钟不待在你的身边,都难过得快要死掉了。

我摸摸他的头发,拎猫儿似的揪着他脑后的衣服给他从我身上拽下来。软软糯糯的团子,劲儿倒是不小。我微笑着去捏他的脸,使坏道:“这么想要我抱?”

我的小老虎红了脸,紧紧地揪着衣角,耳朵又耷拉了下来:“抱……”

抱,我当然也是想抱他的。可这好歹也是在外头,我可不想被当成什么有恋童癖的变态给扔进警察局。这也就是身为平常人的烦恼吧,不能为所欲为可真是难过……等等,我可是会好好等他长大的。就算他还记得我,现在也依旧是小孩子的身体,就算我再怎么想要他,也不可能做出伤害他的事情。

虽然在过去,我可能已经将他伤得够深了。

“我们回家再抱。”我暂时稳住了他,可他的脸颊可是气得越来越鼓了,我没有办法,只好凑过去亲亲他的额头,“喏,给你补偿。”

他的眼睛又亮了起来,用力点了点头,拼命凑过来在我脸上吧唧了一大口,这才心满意足地放开我朝家的方向走去。

我无奈地叹了口气,无论以前是多么凶神恶煞的战神,现在也不过是个软糯的小团子呀。我打开一直提在手上的装有章鱼丸子的袋子,用细牙签穿起一个,仔细吹凉了以后,喂到他的嘴边去。

“卓个味道……”他一边咀嚼,一边含糊不清地开口说着,“……其实没有泥的嘴唇好次呀。”

真是人小鬼大!这么小就这么会撩,等他再长大一点,怕是就说不准是谁把谁吃干抹净了!我忍不住在他的脑门儿上弹了一下,警告他道:“小孩子不准乱说。”

气归气,可我还是很没骨气地又吹凉一个丸子喂给他吃。小老虎看着我一副妻奴的模样,心情很好似的,头顶的耳朵一抖一抖的。

可小孩子到底是小孩子,回到家没多久,一直嚷嚷着要我抱的豆丁就靠在沙发上睡了过去,我也只好先去准备晚饭。系围裙的时候,我才注意到上衣口袋里被塞了什么东西,掏出来一看,居然是块贴了小红花的橡皮。橡皮还是崭新的,方方正正的,完全没有被使用过的样子。

我这才想到我的小老虎今天出门前才跟我说过的,今天刚好是幼儿园里班级评选的日子,表现第一名的小朋友还会有奖励。可我没想到的是,我平日里那样顽皮的小老虎居然会为了这么一点儿小东西在幼儿园里乖乖听话。

就为了把这块橡皮给我?

我控制不住地扬起嘴角,我的小老虎可真是……过于可爱了。

其实……我也是一样的。如果可以,我会把我所能想到的最好的东西都送给你。就算你想要星星,说不定我也真的会傻里傻气地把自己绑在冲天炮上去给你摘。

可我当然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

我把那块小小的橡皮放在上衣最贴近心脏的口袋里,轻手轻脚地来到沙发边上,拽过一边的珊瑚绒小毯子盖住他的肚肚,生怕会碰碎了他似的缓缓垂下头,鼻尖蹭在了他的耳朵尖儿上。

我希望在这样近的距离,就可以将那句话语烙在他的心上。

“我也喜欢你。”

评论(9)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