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知米袋

刘季的大腿挂件。

lof不常用,微博跟lof同名,欢迎唠嗑~

抱歉,我要挂一个产粮的姑娘

(长图预警) @知已鬼域 

至于为什么挂,熟悉我的小伙伴大概都知道我是原则是不挂人,但是这一次实在是上升到国家的高度,对我来说是彻底踩到了底线,实在是把我给惹翻了,所以,我希望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挂人。

我没有要当同人警察的意思,我同意创作自由,每一个人对角色的理解不尽相同,写出的文章自然也会有所区别,只是个人喜好的问题。so我不会对姑娘的文进行任何评价,我要挂的是您这个人,与您的文无关。

请不要说什么「已经逼走了一位写all约爽文的太太,还要再逼走一个,就不能放过我们看爽文的吗」。我再重复一遍,我挂的是这个人,与他的文无关,我指责的是他的行为,至于他是否要继续产粮,都是与我无关的。而且,恕我直言,您口中那位「写all约爽文的太太」,与我关系很好。直白的说,她的文也不是我特别喜欢的类型,但是那又如何,不妨碍我觉得这个小姐姐人很好并且与他做朋友吧?so我最后说一遍,我要挂的,是知已鬼域这个人,对于他的文章,我不会、也无权进行评价。

没有耐心读完的话,只看前两张就可以了。

(补充一下会引起歧义的错别字与漏洞,p3中第二段改为「为什么那些人揪着不放,第五段改为其亲友三月。
p9是12日当晚我去找一位并不吃策约的朋友了解情况的时候他给我发的,仅用来坐实白莲花这个罪名。毕竟光让你说我不证明一下我是白莲花,白担了这个罪名,我岂不是很吃亏?)




因篇幅问题剩余附录暂不在lofter放出,余下请转微博

https://overseas.weico.cc/share/11867732.html?weibo_id=4185172691796640


另外补充鬼域太太的亲友三月部分发言






评论(206)

热度(453)